三也

廢萌系居家田園派

哇是我的repo😭😭😭

Vefirev:

凛泉 《黑天鹅》repo


可能有剧透(...)

给三也太太的迟来的很糟糕的repo:

 

太太这篇黑天鹅的设定我很喜欢,一点是冰上舞者的泉非常的诱人,另一点是车车也很吸引人(...)。文中的凛月是不折不扣的小恶魔类型的,见面的一开始因为对泉的糟糕评价被本人听到而结了“梁子”,泉在之后舞步训练变得更加糟糕的情况下去拨打电话给凛月寻求帮助却被引诱地一点点得堕落。但最终,始作俑者也一起堕落。

文中的泉,高傲,冷淡,一心投入于增强舞步技巧之中却忽视了舞步所需要的情感这一块。但凛月的出现,不偏不倚,正正好好地补全了这一块的空缺,使得泉完全地展示出了他本身的魅力——“他是诱人堕落的黑天鹅。”是凛月唤起了泉原始情感与欲望。也只有凛月才能唤起——看穿泉的本心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黑天鹅》中的凛泉,凛月是始终处于主导的一方的,除了最后小小地被泉扳回了一局。

凛月指引感染着泉的绽放,而泉回以温暖,拥抱,亲吻与爱。

 

P.S.三也太太的求repo的手写好可爱啊

 


评论
热度 ( 17 )

© 三也 | Powered by LOFTER